1. 首页 > 学历中心

土木工程高起本科报名学校有多少?

土木工程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数学和力学理论基础,掌握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综合素质的高级土木工程技术人才。对报名土木工程本科的考生来说网络教育学历提升方式突破时间、地点的学习限制,考生可随时随地学习提升学历,非常适合考生报名。那土木工程高起本科报名学校有多少?在报考时不少学历提升考生对此有些这样的问题考虑以及咨询,希望通过本文的介绍能帮助土木工程本科的高起本报名考生清楚的解惑。


土木工程高起本科报名学校有多少?

下面举例简单介绍下土木工程高起本科网络教育招生院校情况:

1、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始建于1923年4月,著名爱国将领张学良将军曾兼任校长,是一所具有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的大学。学校坐落在东北最大的中心城市沈阳,校园南滨浑河,北畔南湖。今天的东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大学,是国务院首批批准有权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进入一流大学建设行列。

东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今年开设土木工程专业,且招生土木工程高起本科学历层次。

2、江南大学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厚重的文化积淀,源起1902年创建的三江师范学堂。

涵盖理、工、医、文、法、经济、管理、教育、艺术等学科门类10个。轻工技术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2个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建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国家一级重点学科1个和二级重点学科5个;建有设计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纺织科学与工程等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立项学科4个,化学工程与技术、设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十三五”江苏省重点学科3个。

江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今年开设土木工程专业,且招生土木工程高起本科学历层次。

3、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为我国最早兴办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前身是1896年创建于上海的南洋公学,1959年定名为西安交通大学,并被列为全国重点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是“七五 ”、“八五”首批重点建设项目学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和 “985”工程建设,被国家确定为以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为目标的学校。在国家启动实施的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战略中,我校入选全国36所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名单,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有力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信息与通讯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共八个专业。

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今年开设土木工程专业,且招生土木工程高起本科学历层次。

4、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中国地质大学的前身是1952年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和唐山铁道学院等院校的地质系(科)合并组建的北京地质学院。1987年成立中国地质大学,在京汉两地相对独立办学,是我国首批试办研究生院的33所高校之一,并首批进入"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行列。2000年2月,中国地质大学由国土资源部整体划转教育部管理。2005年3月,大学总部撤销,京汉两地独立办学。2006年9月,教育部和国土资源部共建中国地质大学。2017年9月,学校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经过60余年的建设,学校逐步成为以地质、资源、环境、地学工程技术为主要特色,理、工、文、管、经、法相结合的多科性全国重点大学,成为我国地学人才培养的摇篮和地学研究的重要基地。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网络教育学院今年开设土木工程专业,且招生土木工程高起本科学历层次。

虽然招生土木工程高起本科的学校比较少,但招生报考院校都是国内著名重点大学,院校实力非凡、专业优势鲜明,而且网络教育毕业学历是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的,以后可用在升职加薪、找工作、出国留学、落户积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职称评级等方面,含金量是非常客观的,对报考学生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综上所述就是对土木工程高起本科报名学校有多少等内容的简单介绍、回答,希望可以帮助到考生。如还有其他学历提升报考问题可在线咨询学业顾问。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ztedus.cn/xlzx/2021-10-20/27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3260192018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