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学历中心

三明专升本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三明市是福建省区域性中心城市、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先进制造业基地、生态文化旅游胜地和休闲养生基地。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提高,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学历是教育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所以学历正日渐受到社会的关注,所以很多的三明在职者也想进行专升本的学历提升,以应对当前形势的变化。那么三明专升本报名时间在什么时候?如何报名?
 

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专升本的方式。目前,我国专升本学历提升的方式主要有四种:自考、成考、国家开放大学和远程教育。自考和成考难度系数较大,需要学员花费非常大的精力去学习各个科目,对于在职者来说可能挑战比较大。国家开放大学虽然难度系数不高,也有远程教育课程,但是仍然有部分课程需要去线下学习,而且最后获得的文凭是国家开放大学签章的文凭,含金量不高。

对于在职者来说,远程教育是比较适合的,远程教育文凭含金量高,拿证时间短,考试相对来说也比较容易,而且开设远程教育试点的院校都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和双一流重点院校,获得的文凭可用来评职称、考证考公、积分落户等,含金量也高。
三明专升本报名时间:

全年组织报名,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注册在3月,秋季注册在9月。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ztedus.cn/xlzx/2021-10-20/27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3260192018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