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政策法规

国家认监委关于印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配套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各直属检验检疫局,各国家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行业评审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质检总局令第163号)已于2015年4月9日公布,自2015年8月1日施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该办法,我委现印发《资质认定 公正性和保密性要求》等15份配套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不发纸质版,请在认监委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cnca.gov.cn/),相关文件自发布之日起试行,试行期一年,请有关单位遵照执行,特此通知。

  

  国家认监委

  2015年7月31日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ztedus.cn/zcfg/2021-10-20/2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3260192018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