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政策法规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指导手册》的通知

为提高试验检测机构仪器设备管理水平,规范仪器设备检定/校准工作,确保试验检测数据可靠准确,部组织编制了《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指导手册》(以下简称《指导手册》),涵盖《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标准》中水运工程材料甲级、结构甲级和《测绘资质分级标准》中海洋工程测量所涉及的仪器设备,明确了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的管理方式、依据标准及计量参数,是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检定/校准工作的重要依据。《指导手册》的更新情况可通过部网站(www.mot.gov.cn)进行查询,日常解释和维护管理工作由国家水运工程检测设备计量站负责。
       经交通运输部同意,现将《指导手册》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如发现问题,请及时反映至国家水运工程检测设备计量站(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港二号路2618号,邮编:300456,电话:022-59812271,邮箱:tksgjjlz@tiwte.ac.cn)。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ztedus.cn/zcfg/2021-10-20/25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3260192018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